海德堡HRA 3D眼底斷層掃瞄儀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儀器設備

儀器設備 - 高階檢查儀器

    海德堡HRA 3D眼底斷層掃瞄儀

    • 海德堡HRA 3D眼底斷層掃瞄儀

海德堡HRA 3D眼底斷層掃瞄儀

海德堡 HRA+OCT是一種非接觸性的廣角及超廣角眼科診斷影像系統,用於查看眼睛前、後段,包含2D、3D影像、斷層影像、眼底照相、及螢光攝影(螢光、自發螢光),及執行眼睛解剖及眼睛病變的測量。

 

主要運用於協助偵測及處理不同的眼睛疾病包含:年齡有關的黃斑部退化、黃斑水腫、糖尿病視網膜病變、視網膜及脈絡膜血管疾病、青光眼、地圖狀萎縮以及因神經退化性疾病造成的眼睛變化。

 

1. 獨特的雙光源掃描追蹤系統。
2. 即時影像主動式眼球追蹤功能,可以去除移動假影,精準定位並縮短檢測時間。
3. 自發螢光功能(Autofluorescence):BluePeak 可檢測RPE的健康情況。
4. 超高速A scan掃描:40000Hz。
5. 軸向解析度:3.9μm。
6. 共軛焦(Confocal)雷射掃描技術,提供超高解析度的影像。
7. 白內障及小瞳孔(>2.5mm)的最佳工具。
8. 高再現性的影像資料:黃斑部厚度測量最小檢測誤差為1μm。
9. 可自動重新測量及前次檢查比對,有效準確的追蹤病情。
10. 可做週邊視網膜OCT及超廣角影像。

 

資料來源:樺瑩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