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sign 前導波分析儀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儀器設備

儀器設備 - 高階檢查儀器

    i-Design 前導波分析儀

    • i-Design 前導波分析儀

i-Design 前導波分析儀

i-Design 前導波分析儀利用波前傳感器測定人眼屈光不正和波前像差。該檢測方法可用於確診導致人眼視力下降或視覺模糊的規則性(球、柱)屈光不正和不規則視覺異常(像差)。本儀器能測定遠視,近視和散光等屈光不正,使用FOURIER轉換式計算像差波形並用於雷射切削計算數據。除了有前導波像差分析外,更結合了驗光功能、角膜地形圖、角膜弧度及瞳孔大小的測量功能。

 

前導波系統此時會將原始的平面光波(plant wave)和受屈光介質所改變的光波加以比較,並換算成3D影像圖,如此一來便可顯示出個人化的前導波地形圖或像差圖,然後手術過程就會採用這個3D立體圖像的參數,為您設計出個人化量身訂做的視力矯正方案。

 

真正客製化的視力矯正,wavescan wavefront系統使用intuitive軟體,以多彩、易讀的3D視覺地形圖及差異圖協助醫師判斷適合的療程,醫師可在自動選取模式下選擇單筆或多筆數據。首先,前導波系統可自動記錄影像品質並擷取波前像差及地形圖來使用於虹膜定位功能,接著,它提供3D視覺地形圖、高階像差、點擴散函數(PSF )及擷取到的眼睛影像,最後,操作平台可計算出切削的深度及眼腈的影像,並將影像視覺化。醫師可輕鬆地進行調整,進一步客製化對消費者的療程。經治療規劃和施行之間步驟的簡化,此軟體可提高療程的效率。

 

資料來源:樺瑩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