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ISS RefractionCenter 蔡司優視力高階視光中心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儀器設備

儀器設備 - 高階檢查儀器

    ZEISS RefractionCenter 蔡司優視力高階視光中心

    • 蔡司優視力高階視光中心

蔡司優視力體驗 量身打造你的視界

蔡司前導波高階像差分析儀
ZEISS i.Profiler plus

光線明暗會造成瞳孔大小的變化,而瞳孔大小也會影響度數變化,另外不平整的角膜會產生一般驗光無法矯正的高階像差,蔡司前導波高階像差分析儀可以測量出白天到晚上瞳孔變化的度數及角膜曲度5,打造出精準度達1度(0.01D)且是用自由曲面(freeform)加工技術,點對點逐一車削的蔡司 ZEISS i.Scription®前導波鏡片,具有更多的曲度變化。

全面視覺分析
包括前導波、自動驗光、ATLAS角膜地形圖測量以及角膜曲率測量功能。

高解析度Hartmann-Shack波前像差感測器
於7毫米瞳孔直徑範圍內進行1,500個波前像差採樣,展現出造成夜間視力表現降低的高階像差分佈。

測量過程完全自動化,約60秒即可完成雙眼所有測量
觀分析整個瞳孔大小變化時,眼睛所呈現的光度分佈,精確地自動測量出您的度數- 獲得綜合評估後更好的i.Scription®處方,以改善色覺、對比與夜間視力5。

蔡司自覺式數位驗光系統
ZEISS Subjective Refraction Unit4

有別於早期驗光室必須是暗室的限制,每次測驗皆能在蔡司數位精密視標儀的特殊液晶顯示器上隨機產生視標,有效防止受測者記住視標位置,也能降低因不同光線條件差異所造成的量測誤差。另一個蔡司數位驗光系統重要特點-德式雙眼視檢測 (MKH6),考量了雙眼成像的複雜性,提升平衡感、立體感、空間感,改善視覺品質,讓雙眼不止於眼前所見。

蔡司數位精密視標儀 ZEISS VISUSCREEN 100/ 500

  • 提供多種真實世界彩色圖像
  • 超過130個視標圖

蔡司數位綜合驗光儀 ZEISS VISUPHOR 500

  • 節省檢查時間與降低量測誤差風險
  • 與試片架相比節省多達24%的檢查時間7,而與手動驗光儀相比驗光速度快18%
  • 與手動驗光儀相比,蔡司數位綜合驗光儀最高可降低50%自覺式驗光顯著誤差風險
  • 與試片架相比,最高則可降低70%自覺式驗光顯著誤差風險

蔡司3D中心定位儀
ZEISS VISUFIT 1000

蔡司3D中心定位儀,從提升消費者配鏡體驗出發,只需約90秒就能量測出詳盡的個人化配戴參數,包含鏡架數據(高度、寬度、鼻橋)、瞳孔距離、眼位高、後頂點距離量測 (Back vertex distance) 、傾斜角,以及鏡框的彎曲弧度,最後蔡司數位諮詢軟體(VISUCONSULT 500) 將驗光及定位數據串連整合,再經由蔡司數位訂購系統(VISUSTORE)傳回德國總部做資料計算處理,即可為您量身訂製完美的理想鏡片。

蔡司技術讓受測者的雙眼看向無限遠
減少因視線內聚而產生不必要的誤差,呈現精準中心量測的定位體驗。

固定目標投射到無窮
避免不必要的聚散

4500萬感應點,感應臉型形成3D虛擬人像
能結合數位平台方便進行框型選配與虛擬試戴;另外針對實際拍攝影像還能進一步進行鏡片模擬,例如蔡司不同的鍍膜、太陽鏡鏡片顏色、煥視變色鏡片的變色效果,以及多焦點鏡片漸進帶寬度模擬。

 

內容來源:台灣蔡司 ZE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