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型術,讓媽媽更安心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角膜塑型術 - 成功案例

    角膜塑型術,讓媽媽更安心

    • Aug. 19 2016

    • 角膜塑型術

姓名:楊O宸

年齡:8

主訴問題:近視

手術類型:角膜塑型 

來自屏東的楊小弟弟聽楊媽媽說起狀況近視倒還好,但中班就檢查出散光200度,醫生說這是天生的,一開始沒去管他倒也還好,但上了小學後,看黑板就開始吃力了起來,於是近視就加深了。

一開始媽媽也想說幫小孩子配隻眼鏡就好,但考慮到總總情況,想說眼鏡好像也不是那麼方便,於是這時就聽到了角膜塑型這產品。

而會遠遠從屏東來到澄清眼科配角膜塑型是因為之前有家人在這邊開過白內障,覺得不錯,加上屏東有角膜塑型的眼科診所幾乎沒有,於是也帶楊小弟弟來這邊檢查。

楊小弟弟帶到現在也三個月了,過程中沒什麼不適應,有可能是楊小弟弟比較勇敢,不會抗拒的關係,所以現在晚上戴,隔天白天起來就能擺脫眼鏡,正常的生活,目前矯正後,沒什麼散光,也沒什麼近視,媽媽說,效果滿不錯的,會繼續戴下去。

楊媽媽很謝謝澄清眼科,並很推薦這副產品給為小朋友近視擔心的家長們,只要做好清潔,避免感染,其實角膜塑型是很方便的產品。

看看楊小弟弟戴角膜塑型矯正完後笑得多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