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眼疾之苦,連人臉也看得不怎麼清楚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白內障專區 - 成功案例

    深受眼疾之苦,連人臉也看得不怎麼清楚

    • Jul. 11 2016

    • 飛秒雷射白內障前置手術

姓名:張O滿

年齡:76

主訴問題:白內障

使用手術:飛秒雷射白內障前置手術

張黃滿女士深受眼疾之苦已經過了一年多,都是霧霧的,連人臉也看得不怎麼清楚。

張黃滿女士要動手術前,她的家人幫他評估過許多家,但都不怎麼滿意,後來經人家介紹來澄清眼科,他們覺得滿意,於是經過層層關卡檢驗後,就幫他們母親安排開刀的時間。

而至於開刀的手術,老人家原本想說能省則省,可以開就好,但她的兒女想說,眼睛只有一副,要用就要用最好的,於是幫她選擇了飛秒雷射白內障前置手術,還請醫護人員別跟他們母親說。

在開刀時,張黃滿女士聽到雷射,想說怎麼用這麼貴的,還很害怕,後來在醫護人員引導下,順利開完刀,而且開完還很開心,因為她本身是比較怕痛的一個人,但沒想到從手術開始到結束,完全沒有痛的感覺,還看得很清楚,認為一分錢一分貨,這錢花得值得。

在開完刀經過短短三天,黃春滿女士的眼睛度數也從0.3進步到1.0,他們家對這樣的結果非常滿意,也很謝謝澄清眼科,預計之後要再來動另外一隻眼睛的白內障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