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霧茫茫的世界說再見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白內障專區 - 成功案例

    跟霧茫茫的世界說再見

    • Jul. 01 2016

    • 飛秒雷射白內障前置手術

 

患者姓名:林O滿女士 

主訴問題:右眼白內障

手術名稱:飛秒雷射白內障前置手術

使用水晶體:非球面散光矯正單片型人工水晶體

林O滿女士都在東港從事賣菜的工作,但長期以來有視力不好的問題存在,加上近年來有白內障的問題,所以求助於眼科醫師,一開始在別的地方檢查,都說林女士的眼睛需要開刀,但既然要開刀,家人想說要找權威級的醫師比較有保障。

醫師在檢查的過程中發現林女士的眼前房較小,加上有散光的問題,手術比較不易,所以跟他們推薦的有精準儀器輔助的飛秒雷射白內障前置手術,過程也會比較安全,但要在眼睛上動刀,不管是患者本人與其家屬會擔心都是人之常情,但在澄清眼科醫護人員的詳細說明與細心的照看下,心中的徬徨不安也就慢慢消失了,而手術也順利結束。

結束後復原良好,由於林女士的用眼習慣,本以為手術後的視力只有可能回復到0.4左右,現在複診時,再檢查她的視力,已經回復到0.9了,也很謝謝吳孟憲院長與各位醫護人員的細心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