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國際無障礙設施一級棒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白內障專區 - 成功案例

    澄清國際無障礙設施一級棒

    • Jul. 01 2016

    • 飛秒雷射白內障前置手術

患者姓名:張OO雲

年齡:72

主訴問題:左眼白內障近乎全盲

使用手術:飛秒雷射白內障前置手術

使用水晶體:恩世非球面人工水晶體

我媽媽已經中風10幾年,又患有失語症,再加上糖尿病和三高,因此生活起居,都由我親自打理,媽媽右半邊中風,導致5年前在大醫院開的白內障手術,使用的是傳統刀,開完刀後視力仍然只有0.05,幾乎半盲狀態,開刀後仍然看不清楚,眼神經常失焦。   

直到今年年初,我發現媽媽的左眼開始出現問題,肉眼看上去幾乎全白,且常常看電視都會看到睡著,原以為是年紀大容易疲勞,因為都在高醫看中風,原本也想去那做諮詢,但我覺得眼睛是非常重要的器官,必須要找厲害的醫生和儀器,於是我上網搜尋白內障專家,就發現澄清眼科,檢查時才知道,原來媽媽的左眼已經量不到視力,在吳醫師親切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媽媽是不想讓我們擔心才一直都沒告訴我們,於是便盡快安排了手術時間。

手術之後,媽媽的視力進展神速,現在看電視都可以清楚的看完一整齣八點檔,看東西也不會失焦,更能清楚的看著鏡頭比YA,讓媽媽的生活更加方便且多彩多姿。

澄清眼科的櫃台小姐十分親切,而且空間大又寬敞,無障礙設施做得很好,讓長期坐輪椅的媽媽可以坐著輪椅檢查,不用耗費相當大的人力,這點讓我非常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