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振塊議長 白內障手術經驗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白內障專區 - 成功案例

    黃振塊議長 白內障手術經驗

    • Apr. 14 2015

    • 黃振塊議長 白內障手術經驗

日期:2013-05-16

黃振塊議長【手術輕鬆,恢復光明,不用戴鏡】

 

高雄縣第12、13屆議員

第13屆議長 黃振塊議長

強生遊艇股份有限公司  負責人

現任鳳山 龍成宮主委

►施行手術: 白內障微創超音波乳化術+『非球面多焦點人工水晶體』植入

 

102.05.16 專訪

我向來有打高爾夫的習慣,但突然發現有一天我竟然撿不到球,還被桿弟虧說:”內行人早就換完了”,所以才經人介紹到澄清眼科找吳醫師看診。五甲院區看診的人很多,但診所的服務人員都很有禮貌,檢查又詳細,所以整個看診流程雖然要花一些時間但也感覺很順。

 

記得當時視力量起來是 0.2,吳醫師建議我開刀治療白內障,並且說這時候是治療的黃金時期,白內障不建議放到太熟才開 ,建議我進行白內障微創超音波乳化術+『非球面多焦點人工水晶體』植入。

 

還記得手術當天感覺很輕鬆,只要局部點藥麻醉,過程沒什麼不舒服也很快就完成了!回家的照護也遵照護士的教導,不提重物,洗頭洗澡時不讓水跑到眼睛,很快的我就恢復視力。於是我在一個月後,就趕快進行另一眼的白內障手術!我非常滿意手術的成果,它讓我眼前世界一片光明。而且,我在年輕時視力很好,但到了44歲跑出老花眼,變成要戴眼鏡,但開完刀後,現在看遠看近都清楚,完全不用再戴眼鏡,生活上更輕鬆方便了!

 

所以,我都會鼓勵身邊的朋友,一旦被診斷有白內障,而且影響生活品質時,就可以積極接受手術治療。術前接受詳細檢查與諮詢,選擇對自己最適合的人工水晶體,就會像我一樣脫掉眼鏡,重新回到球場上,運動養生,方便又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