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再進化,不要眼鏡只要上鏡!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 - 成功案例

    男神再進化,不要眼鏡只要上鏡!

    • Nov. 06 2020

    • 表演者 演員

多年來從事表演工作的男神小生-陳星聖,一雙濃眉大眼帶著深邃帥氣的輪廓,加上多年養成深厚的演技及實力,在很多戲劇選角上,總是獲得相當多導演的青睞。

「我從國中就開始戴眼鏡了,早期就是大家愛笑的四眼田雞。我是一個對自己外在要求非常嚴格的人。主要也是我一直在從事舞台表演、戲劇類型的工作,讓自己保持最佳的上鏡狀態,是最基本的職業準則。」

「演藝工作非常需要造型及妝髮,多年來我都是配戴隱形眼鏡,但真的治標不治本。萬一碰到輒戲需要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疲倦加上乾燥,真的讓我的眼睛超級不舒服!對我來說影響很大,不管是被特寫到不好的眼睛血絲狀態,或是因為不舒服間接影響表演……都是專業演員不該犯的錯誤!」

正確的決定 從此擺脫眼鏡人生!

「其實從我知道澄清眼科,知道吳總院長是南台灣近視雷射手術的專家;從了解到進行Smile全飛秒雷射手術,比我想像中的順利。因為他們真的很有經驗,一路從檢查、諮詢、手術,並沒有花到太多時間。謝謝澄清眼科的護理人員及吳總院長,給了很多鼓勵和建議,在我還沒想到很多細節時,已經幫我做了很完整的分析建議!手術前我是既興奮又緊張,但他們很耐心的帶著我走每一個流程,總院長也跟我聊了很多,排除手術時的緊張感。」

「摘掉眼鏡的我,真的狀態更好,而且覺得自己更帥了!(笑~)之前我去送還我現在已經用不到的隱形眼鏡,那時也做了驗光,我的視力已經恢復很多。我從不戴眼鏡看所有的東西都是模糊不清,到不用戴眼鏡都已經看得滿清楚的,這種感覺真不錯…..」

正確的決定,可以幫助你解決困擾很久的問題,那何不告訴自己,從現在就開始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