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視的驗光師,從此擺脫眼鏡!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 - 成功案例

    高度近視的驗光師,從此擺脫眼鏡!

    • Nov. 19 2020

    • 驗光師

我是一位驗光師,從事眼鏡工作這麼多年,高度近視的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要做近視雷射!因為經常聽到身邊做完近視雷射的朋友抱怨眼睛乾、眩光及度數回彈的問題,所以即便在眼科,對我來說如果會有後遺症,根本是花錢去找罪受!

自從到澄清眼科上班,看到吳醫師為了造福病人,不惜重本引進整套蔡司優視力檢查儀器,只為了更精準的測量病人的眼睛狀況和數據,同時也引進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儀器,坦白說我真的有深深的被吸引到!術前諮詢會經過很多項精密儀器的測量,評估能否做近視雷射,諮詢人員告訴我:「雖然手術是在角膜層,但是眼底的健康狀況也非常重要!所以這也等於為自己眼睛做一次完整的健康檢查。」真的讓我安心感爆棚!

到了手術當天還會再做一次詳細檢查,確認眼睛狀況OK就可以準備手術了。手術前會先點麻藥,並躺上手術台配合吳醫師的指示,快結束時護士還會倒數10、9、8、7⋯⋯(讓我知道雷射就要完成了),不到30秒的時間,過程中我有感受到一直在流眼淚,但沒有任何不適或痛感。

當天手術完,眼睛很像上了眼藥膏,有一層霧霧的水霧感,麻藥退了之後,會感覺像有睫毛掉到眼睛裡面,有微微的異物感之外,沒有其它的不適。隔天起床看遠和看近都超清楚的!連遠方路牌底下的英文字母都看得到。隔天回診檢查,右眼視力1.2左眼1.0,雙眼看到1.5,真的超開心的!

雖然雷射儀器設備很重要,但醫生的醫術更重要,高雄近視手術及眼睛相關問題,我只相信澄清眼科吳孟憲醫師。衷心感謝吳醫師及澄清眼科醫療團隊為我打造優視力,更感謝我自己鼓起勇氣創造新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