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眼科護理師,我終於雷了!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 - 成功案例

    身為眼科護理師,我終於雷了!

    • Dec. 22 2020

    • 眼科護理師

跟近視說再見,我終於雷了!眼睛再也不累了!

身為護理師也是長期使用電腦的工作者,因為近視的關係,不喜歡戴眼鏡的我,很習慣貼近電腦做事,趴在桌面寫字,也喜歡跟手機玩親親XD,同事朋友都說我有至於整顆頭都貼到桌上了嗎!?

看到人不打招呼,別人以為我很跩,但其實是我看不清楚…後來配了眼鏡還是改不了這個壞習慣,導致近視在這個年紀還增加(經過醫師診斷才發現是眼睛太疲勞導致),愛美的我戴眼鏡還是不太適應,上下樓梯抓不準,而且常常戴在臉上還在找眼鏡,喝熱湯或進出溫差大的地方加上上班需要長時間戴口罩,每天都在過著眼鏡起霧的生活。

一直有考慮近視雷射,但身為眼科護理師的我,看太多反而害怕動刀,所以一直沒有行動。

但就在今年底,看到澄清眼科的smile近視雷射,一機到底、傷口小,時間快,跟我平常跟刀的經驗完全大不同。約好時間去諮詢當天,醫護人員都很親切,也很細心解釋跟衛教,檢查超多樣讓我原本很忐忑的心情,瞬間安心許多,所以在我踏出澄清眼科前一刻,我就決定要雷了,為我的人生加入了近視雷射這個選項。

接著跟醫護人員約好雷射手術日期,然後等待通知的時間,這真的也是很折磨…但為了不戴眼鏡,我拼了!

雷射當天,心情爆炸緊張,醫護人員一樣很耐心的安撫我的情緒,過不久就輪到我了,經院長吳孟憲醫生的巧手,20分鐘後(雷射加休息時間),我就徹底拿掉眼鏡了,而且一點都不會痛,雖然術後我有一種水霧感,但是慢慢的變清晰,到現在也1個月了,我適應的很好,連我的朋友都發現了,因為我再也不跟手機玩親親了!

重點是跟診跟刀不用再受眼鏡帶來的困擾跟不便,一睜眼便覺得這個世界很清楚,讓我覺得近視雷射手術真是選對了,認真知道什麼叫做看 清 楚~謝謝澄清眼科權威吳孟憲醫師,讓我重返好視力,謝謝澄清眼科專業的諮詢團隊,陪我安心渡過每一個緊張的時刻 !我要大推 大推 大推澄清眼科好視力醫療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