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超馬,享受沒有框架的干擾!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 - 成功案例

    迎向超馬,享受沒有框架的干擾!

    • Dec. 25 2020

    • 超馬跑者

年齡: 39
手術醫院: 澄清眼科
手術醫師: 吳孟憲醫師
手術日期: 109.12/20
右眼度數: -4.25 散光: 0
左眼度數: -4.00 散光: 50
角膜厚度: 右599 左604
 
迎向超馬挑戰賽,我選擇smile全飛秒近視手術
近視眼鏡對於一位熱愛路跑的運動員來說真的困擾重重!戴眼鏡跑馬從來就不在我的選項裡面,為了運動時能更加輕便,我只能配戴隱形眼鏡,然而當天氣狀況較差或是汗水流進眼睛裡面時,我的眼睛時常會有異物感甚至出現乾眼的症狀,若是在晚上進行路跑活動,我更會無法看清楚周遭的環境與障礙物,進而增添了我在運動時的傷害風險。跑步時著重的專注力也容易因為我的視力反應影響我的成績,因為這些困擾,想要透過近視雷射手術來擺脫近視的束縛逐漸在我心裡浮出。
 
儘管有想做手術的衝動,但我卻十分擔心術後的復原時間是否會影響到我的路跑活動,以及經常性的運動是否會不利於術後眼睛的保養,所以我認真比較了幾家有做近視手術的眼科,也接受了兩家眼科的檢查。兩家檢查人員都幫我做了很多儀器,我知道最後評估的結果是我的眼睛適合做近視手術,但是我選擇澄清眼科的原因就是因為諮詢員的說明非常詳細,也能理解我的顧慮,對於近視手術方式的說明也讓我認識到一項新的近視雷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這項新技術的特點是角膜傷口僅有2mm-4mm、治療時程非常短、無角膜位移風險並且傷口恢復的速度也非常快,感覺就是為我這個運動痴量身定做的手術方式,在得知高雄澄清眼科是第一間引進全飛秒微創手術的診所後,我當下馬上預約手術時間。
 
在進行檢查與諮詢時,醫護人員皆非常用心地在旁指導與講解,整體過程比想像中更加地順利,完全能感受到這家診所在近視雷射手術方面非常有經驗,並且十分專業。重點是吳孟憲醫師幽默風趣的解說,讓我放下不少無謂的擔心,吳醫師也跟我分享他個人也是愛好運動一族,所以他非常能夠體會我的需求,這一點讓我為澄清眼科大大加分。
 
手術當天,澄清醫護人員的親切緩和了我的緊張,手術時間也比自己預想的還快許多,伴隨著醫師專業的回答與醫護人員溫暖的陪伴,整體過程的感受非常良好!
 
感謝高雄澄清眼科幫我找回我的好視力,手術後第二天的我就能享受跑步的自由,沒有框架的干擾也讓我能更用心欣賞沿途的風景!
擺脫眼鏡與隱形眼鏡後的生活實在方便許多,大力推薦澄清眼科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