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果可以變的更好就要趕快行動!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 - 成功案例

    人生,如果可以變的更好就要趕快行動!

    • Jan. 04 2021

    • 服務業
  • 年齡:24
  • 手術醫院:澄清眼科
  • 手術醫師:吳孟憲 醫師
  • 手術日期:109/12/24
  • 右眼近視:850
  • 左眼近視:775 / 散光:75

人生,如果可以變的更好就要趕快行動!

我是一名24小時待命的服務業,隨時待命出勤已是日常。眼鏡綁架我已經14年,常常工作ㄧ來就要立即出動,我也幾乎都戴上隱形眼鏡備戰。

我們的工作看似簡單卻也不簡單,一忙起來工作時間相當長,在這樣的狀態下眼睛常常乾到不行,就算狂點人工淚液還是乾啊!我也很佩服自己居然忍了14年,近視真的是我的絆腳石,他除了在工作時不斷提醒我「近視的存在」!甚至偶爾想放鬆去游泳和泡溫泉真的超級麻煩,有時不得已戴眼鏡,卻有同事認不出我,甚至大家看到我一致的反應幾乎都是:「阿娘喂妳眼鏡怎麼那麼厚!!」看來真的該認真擺脫近視這個大麻煩了!

爬了一大堆近視雷射文,發現高雄澄清眼科引進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不僅傷口小好照顧,做完眼睛可以不比原本還乾(超吸引我的),網路上還說他們使用全系列蔡司優視力精密儀器檢查更精準,整個超心動的啊!馬上就加了官方(line)預約諮詢。

諮詢當天諮詢師很親切,帶著我做一系列檢查,原本一直擔心自己是高度近視不能做,結果太棒了醫生宣佈我是安全的,再加上聽完各種雷射手術的差異,馬上就決定就是smile要讓我自己的人生轉變成smile,事不宜遲立馬預約手術時間!go go go

等待手術日到來的期間,我有任何問題,隨時用賴詢問,澄清眼科都會第一時間回覆我,解決我的擔心,也讓我很方便安心。真心覺得澄清眼科在服務方面真的很貼心。

手術當天我真的是超級無敵爆緊張,不過吳醫師與各位醫護人員及諮詢師都很親切的陪伴安撫,並詳細教導手術配合事項及術後點藥及照顧方式……讓我覺得他們經驗很豐富足夠,有任何問題也是能夠馬上回應解決,這真的讓人很放心。

手術時間含消毒準備一個眼睛不到10分鐘,手術過程真的是無痛,手術完馬上就看得到了,有點霧霧的但不影響走路。吳醫師告知雙眼都只有2mm的傷口,術前還跟諮詢師說我想留取下的透鏡看看他到底長怎樣,結果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大概是隱形眼鏡四分之一大小的小薄片,很神奇,因為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我已經完全擺脫了眼鏡!再度讚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帶給我神奇的視力。

回家睡了一覺,醒來可以直接看清楚牆上的時鐘,那時真的超級感動,洗澡看得到腳趾頭超級雀躍,現在出門都東看看西看看想知道自己能夠看多遠。感覺人生因為近視雷射而重生啊!終於不用戴眼鏡啦啦啦,謝謝吳孟憲醫師,也謝謝澄清眼科全體人員。

從那刻起,不僅生活變的很方便,連工作上都不再有近視和乾眼的困擾了!眼鏡Bye Bye啦,終於不用再看到你了!

#smile近視雷射 #高雄澄清眼科 #吳孟憲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