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ISS CLARUS 500 免散瞳超廣角眼底掃描儀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儀器設備

儀器設備 - 高階檢查儀器

    ZEISS CLARUS 500 免散瞳超廣角眼底掃描儀

ZEISS CLARUS 500 高解析、超廣角影像、具備血管造影功能的眼底照相設備

無與倫比的色彩和清晰度
CLARUS 500 是一款綜合性超廣角視網膜相機,供眼科護理專家捕捉真彩色超廣角圖像,具有無與倫比的圖像質量和包括熒光素血管造影在內的全套模式。並且是第一台結合超廣角影像、優良影像品質及包含血管造影功能的全方位眼底照相設備。這款突破性的業界首款結合血管造影功能的高解析、超廣角、接近真實色彩的眼底相機,能提供彷彿透過直接觀察的自然色彩。

CLARUS 500 使用快速簡便的工作流程,並具有簡單的介面及省時的資料,提供全面的眼底檢查、診斷、治療計畫及疾病處置。其提供量化疾病進展的能力,並利用高解析及超廣角影像中進行治療評估。藉由其新功能,視網膜專家可透過高解析影像觀察到從後極部黃斑部到周圍視網膜的改變。

藉由CLARUS 500,專家們只需要從一台設備中進行一次拍攝,無須移動患者位置,就可以管理所有眼底影像模式,因此為患者提供一個舒適的檢查體驗。

高分辨率 FA
超寬視野熒光素血管造影是一種有用的檢查,可用於識別糖尿病視網膜病變,尤其是可視化周邊視網膜,這是評估非灌注區域、血管滲漏、微血管異常和新血管形成的基礎。借助蔡司 CLARUS 700 超寬敞成像和高分辨率 FA,可以在早期捕獲從 ONH 到外圍的最小細節。

 

內容來源:台灣蔡司 ZE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