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運動習慣的朋友們 just do it!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 - 成功案例

    有運動習慣的朋友們 just do it!

    • Dec. 22 2020

    • 運動員

Finally made up my mind to get SMILE laser eye surgery, the whole procedure took only about 10 min. Even though it’s a quick no pain procedure, but I gotta say through my exp you definitely need to still mentally prep yourself for it. You can’t 100% trust what the internet says like “you wouldn’t feel anything” or “you wouldn’t even notice until it’s done”. Anyhow thanks the department head Dr. Wu and the staffs I no longer need to wear glasses nor contact lean!

考慮蠻久後終於在前幾天去做了全飛秒近視雷射,終於脫離帶了10幾年的眼鏡。

術前完全不緊張一直到躺在手術臺上,醫生把你眼睛撐開那ㄧ刻,還好手術過程比術前檢查還快,大約10分鐘吧,過程是不痛的,可是不像網上講的無感那麼誇張,也有可能是我個人太緊張哈哈~
術後馬上可以看見,只是會有水霧感眼睛超紅畢竟有傷口。感謝澄清國際眼科的醫護,諮詢,衛教人員,很親切也很有耐心,也要謝謝吳孟憲院長的巧手讓手術這麼順利,也在我緊張的時候跟我聊天分散注意力!!

照片是術後第一天回診檢查視力已回復至 R 1.2 L 1.0,吳院長說手術很成功 回復的很好,吳院長也提到以他的技術傷口只有2.6mm 幾乎一定要用顯微鏡才看的到。
因為近視不深跟年紀不大 所以復原的時間也會相對比較快,視力也會越來越好。今天剛好是術後一個禮拜的回診,視力來到R 1.5 L 1.5 散光從原本的200+ 到現在已經完全沒有了。
不適感跟乾眼也完全沒有,吳院長也說可以開始正常運動了。不過眼藥水還是要持續點。

不需要眼鏡或隱形眼鏡的感覺真的很好尤其是對有運動習慣的人。一直猶豫不決的朋友們不要考慮了 just do it !!!

#smilelasereyesurgery #澄清眼科 #nomoreglasses #之後投籃會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