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幼兒園大班開始戴眼鏡,每天睜開眼睛就是找眼鏡…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 - 成功案例

    從幼兒園大班開始戴眼鏡,每天睜開眼睛就是找眼鏡…

    • Jan. 18 2021

應該沒人像我當四眼田雞這麼久了吧!

不誇張,我從幼兒園大班開始戴眼鏡,每天睜開眼睛就是找眼鏡,對我來說真的很困擾。為了化妝愛漂亮必須要戴隱形眼鏡,但是無論換含水量多好的隱眼,只要戴個1小時就會乾澀不舒服。硬撐了一整天又頭痛,久了就不想再戴。然後每次拍照前,我都要先喊:等一下,我先拔眼鏡QQ

大約四年前,那時就想做近視雷射。當時評估了三間眼科,第一間檢查完說明天馬上可以手術,草率到害我趕快離開;第二間也是說還行可以安排 ;到了最後一家就是澄清眼科,院長評估後說我眼壓太高,不建議手術,讓我先點藥水再追蹤。還好我有多加謹慎評估,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啊!但後面因工作關係,我就沒再想近視雷射的事。

就在上個月經過澄清眼科,心血來潮想說再進去諮詢一下,才知道澄清眼科引進高雄第一台SMILE 近視雷射儀器,還有全系列蔡司優視力精密檢查儀器。讓我重新燃起希望,立馬預約評估再諮詢一次,檢查條件都吻合,我立刻決定安排隔週手術!

說不怕是假的XD但是期待興奮遠大過於害怕。即使決定手術,吳孟憲醫師與護理師們都不馬虎,仔細檢查再三確認 。因為我本身高度近視還有散光300多。平時矯正最好的視力都僅止於0.8,細心的吳醫師有事先跟我說明我的狀況可能無法到非常完美,但至少我可以不戴眼鏡。

整個雷射過程超快,根本不用一首歌的時間就完成了。重點是不!痛!不!癢!雖然剛做完時有些許水霧感,但回家睡了大概2小時後,就幾乎沒有不適感了。

目前已經做完近視雷射手術一個多月了,每次回診量視力都有大大的進步!然從一開始0.9到現在左眼1.5右眼1.2,嗚~真的是太感動了!!

#澄清眼科 #smile #近視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