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型術讓我跳舞更自在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角膜塑型術 - 成功案例

    角膜塑型術讓我跳舞更自在

    • Aug. 18 2016

    • 角膜塑型術讓我跳舞更自在

患者姓名:洪O安

年齡 13

主訴問題:近視

使用手術:角膜塑型術

洪小姐姐以前在國小時,在學校的視力檢查出來有200度,但都忘記點,後來在某一個暑假時,暑假前才200多度,暑假時因為一直用3C產品,沒想到暑假後,飆到600多度,一開始洪媽媽也是幫他配了一副眼鏡,但眼鏡的矯正效果沒這麼好,戴著眼鏡,生活上又有許多的不方便,於是在別人推薦之下,得知現在有角膜塑型這項產品。

一開始也是別人介紹來澄清眼科的,後來洪媽媽還有多方比較了其他家,發現似乎都沒澄清眼科這麼專業(例如說角膜塑型沒度數),所以最後決定在澄清眼科配。

姊姊一開始戴的時候,持續一個禮拜,然後回診,眼睛視力就回復到了1.0,到現在兩年多了,每個月都定期回診,都控制得不錯,也省去了戴眼鏡的麻煩,讓姐姐挑物能夠更開心,

而有鑑於姊姊的成功經歷,洪媽媽也決定在這邊幫弟弟配角膜塑型控制近視,到現在一年了,弟弟的近視也是控制得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