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弱視,我選擇飛秒雷射近視手術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LASIK 飛秒近視雷射 - 成功案例

    擺脫弱視,我選擇飛秒雷射近視手術

    • Jul. 21 2016

    • 飛秒雷射近視手術

姓名:陳O銜

年齡:30

主訴問題:近視

使用手術:飛秒雷射近視手術

主角在國小三年級時的視力保健檢查,就發現右眼有弱視,小六開始對弱視進行訓練,後來慢慢有成效,變成了遠視,帶著眼鏡的生活就伴隨著它一直到現在。

直到一年前,因為要考國家考試,但體檢的話視力可能會過不了,加上也想把眼鏡拿掉了,為了一勞永逸,所以決定要做近視雷射手術。

由於家就住在澄清眼科附近,所以他一開始就來這邊詢問近視雷射手術的相關事宜,後來經過醫護人員的詳細評估與解說後,決定在這邊做近視雷射手術。

而在手術的過程中,由於手術前醫護人員有詳細告知他相關事宜,包括術後的照料等,所以他可以算是沒感覺的,就聽從醫師的指示動眼就好。

據他表示,手術完之後一切良好,這其間也有去別家眼科給醫師做檢查,都說視力很不錯,現在也是定期回診給澄清眼科的醫師檢查,真的很謝謝澄清眼科回復了他的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