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有個明亮輕快的童年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常見眼科疾病 - 成功案例

    讓孩子有個明亮輕快的童年

    • Jul. 11 2016

    • 兒童視保

妹妹跟哥哥會定期的來澄清眼科做檢查,起因是因為媽媽本身有近視,所以不希望一對兒女走上跟他一樣的路,在他們幼稚園時,就開始帶他們到眼科做定期的檢查,已經在這邊看了兩年了唷。

一開始選擇澄清眼科的原因是因為,剛好住在五甲院區附近,加上左右鄰居有很多都在這邊看診,所以就先帶了哥哥來看,看了覺得OK,就一直看到現在,每個月都會回來檢查。

陳孟芃小妹妹的媽媽認為醫護人員的解說滿詳細的,該說的都有說到,讓他不用回家還要再做功課,就他之前的經驗來看,看了幾家,說明完症狀,會問他有沒有問題,沒有就請他出去拿藥了,但她回家做功課查資料後才發現自己問題一堆,但已經來不及跟醫生反應,而在澄清眼科不用,她認為醫生該說的都有說到。

陳媽媽也認為現在澄清眼科的機制不錯,早些時候澄清眼科是不能掛號的,都要現場掛號排隊等候,這對她這個要帶兩個小孩的媽媽可以說是比較麻煩的,而現在改成可以預約掛號,讓他可以時間到才來是比較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