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澄清眼科手術,安全安心復原快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白內障專區 - 成功案例

    來澄清眼科手術,安全安心復原快

    • Aug. 22 2018

    • 飛秒雷射白內障前置手術

姓名:徐O洋

年齡:55

主訴問題:兩眼白內障

使用手術:飛秒雷射白內障前置手術

徐先生本身有高度近視,一年多前去配了一副新的眼鏡,沒想到才過了兩個月,就開始變模糊了,所以他去詢問驗光師怎麼回事,驗光師回答他說他這可能是白內障,請他去眼科檢查一下‧

徐先生一開始在其他家診所做檢查,檢查出來的結果也真的是白內障,但給到的建議是很輕微,不用開刀,但他覺得檢查的似乎沒很深入,於是他想再去其他家做檢查看看,之後上網搜尋,發現了澄清眼科有專門在動白內障的刀,離他家也滿近的,於是就到了澄清眼科讓吳孟憲醫師看看。

吳孟憲醫師一開始幫徐勝洋先生做檢查,發現他的白內障還不太成熟,跟他說暫時可以先不用動刀,但要定時回來檢查,兩個月後白內障越來越成熟,吳醫師覺得時間到了,就安排時間幫他動手術。

而在選擇手術的方式,他選擇安全、效果好、設備好、術後復原佳的飛秒雷射白內障前置手術,加上澄清眼科之前有數不盡的成功病例,還有醫護人員的詳細幫忙,所以他動手術時的小小擔心也慢慢消失。

動刀之後,徐先生每個月都會固定向澄清眼科報到複診,過了一年,視力也都維持的相當不錯,他真的很謝謝澄清眼科的幫忙,也認為醫護人員服務態度很好,會跟病人說鼓勵的話,加上醫師也很親切,所以來到這裡自然而然地都能感到非常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