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車禍而逐漸黑白的人生,慢慢找回了色彩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常見眼科疾病 - 成功案例

    因車禍而逐漸黑白的人生,慢慢找回了色彩

    • Jul. 01 2016

    • 瞳孔沾黏

患者姓名:曾O進

年齡:58

主訴問題:瞳孔沾黏變形

手術名稱:超音波乳化術

使用水晶體:恩視非球面人工水晶體

約20-30年前,我出了一場嚴重的車禍,身上臉上造成許多傷疤,當然也包括眼睛,但是眼睛幾天後就恢復,所以不以為意,年紀越來越大之後,車會的右眼開始出現許多狀況,包括看東西有虹彩、青光眼、發炎,之後眼睛更常起水泡水腫,更伴隨時常出血狀況,視力也逐漸越來越差。

詢問醫師朋友後,介紹我南臺灣的白內障專家,吳孟憲醫師,經檢查後才發現原來那場車禍導致我視力急速惡化,原本我不以為意,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以1.2的左眼在看世界,直到已經幾乎看不到了,我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經過澄清眼科詳細的檢查發現,那場車禍原來帶給我的不僅僅只有外傷,更伴隨著瞳孔變形導致瞳孔沾黏,手術隔天,復原狀況非常良好,已經可以恢復到0.6的視力,且手術後眼睛出血情況減少,發炎次數更是幾近為零,讓我非常感謝吳總院長。

澄清眼科護理人員專業且親切的服務,讓我開始出現白內障的左眼也選擇在澄清眼科執行手術,現在雙眼已經都有0.6的視力,感謝吳總院的精湛技術和護理人員的用心細心,讓我重新認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