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角膜塑型術,讓我成功控制近視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角膜塑型術 - 成功案例

    使用角膜塑型術,讓我成功控制近視

    • Jul. 01 2016

    • 角膜塑型術

患者姓名:張OO安

年齡:14

主訴問題:近視控制

從小到大我都在澄清眼科治療近視,兩年前我的近視度數原本只有200多度,但上了國中後,課業壓力變重,常常看書看到很晚,於是在一年前度數急速飆升至600度,更伴隨著100度的散光,這樣的重度近視,使我變成一個戴著厚重眼鏡的書呆子,每天眼鏡不離身,生活非常不方便,每到夏天或者和同學在玩的時候,眼鏡更讓我覺得生活非常麻煩。

偶然機會下,我看到澄清眼科的角膜塑型廣告,回家之後便上網查詢了一下,發現角膜塑型好處很多,更可以省去我最討厭眼鏡,於是我就跟媽媽提議說要戴角膜塑型,也解釋了角膜塑型的好處讓媽媽知道,媽媽覺得這是一項非常先進的科技,也非常贊同我配戴角膜塑型,在澄清試戴後,我就決定角膜塑型是我想要的。

現在白天上課我都不需要再戴眼鏡,生活變得輕鬆又方便,而且角膜塑型的清潔和保養方法遠比我想像中方便許多,白天視力都可以達到1.0,戴角膜塑型將近一年的時間,度數非常穩定,不再像之前一樣度數飆升,我非常感謝澄清眼科,提供這麼好的服務,讓我遠離戴眼鏡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