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SMILE近視雷射,人生彷彿開啟了新的一頁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 - 成功案例

    做完SMILE近視雷射,人生彷彿開啟了新的一頁

    • Nov. 06 2020

    • 愛美水水

年齡:28
手術醫師:吳孟憲醫師
手術日期:109.10.29
右眼度數:400 散光:50
左眼度數:350 散光:75

我一到院先是做基本的檢查(眼壓、驗光、最佳矯正視力、測量角膜厚度、眼底斷層掃描、角膜內皮細胞測量、角膜地圖儀等等)全套精密儀器測量完後,點散瞳劑檢查眼底視網膜的狀況及測量散瞳後的最佳矯正視力。

散瞳等待的時間大概要1小時,在這中間空檔也完全沒有浪費,護理人員詳細的跟我解釋近視雷射的各種術式,雖然我是衝著#smile全飛秒來的,但還是清楚了解了smile、iLasik、prk的差別在哪裡!最後由吳孟憲總院長看我的報告,跟我解釋我的眼睛從表面到眼底的狀況。

雖然我嘴上說一點都不緊張,其實都是騙人的!哈,但是好加在澄清的醫護人員除了專業以外,也非常非常非常的親切,有問必答以及視病如親的態度,就像朋友一樣陪著妳,給我最專業的回答又最溫暖的陪伴。手術過程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比預想中快太多了!」23秒就完成一隻眼睛的雷射,甚至還沒唱完一首生日快樂歌!

手術很快的順利結束,其實我想做近視雷射這個念頭已經好久,在網路上看過許多網紅藝人分享做近視雷射的心得,一看到南部即將有#smile全飛秒的訊息,就興奮不已的手刀預約檢查與諮詢。平常愛漂亮的我,也很常戴女生最喜歡的放大片,但長時間配戴之下免不了的是角膜受傷、缺氧等等的問題,更不用說偶爾玩到天亮的時候,簡直就是災難…戴口罩、吃熱食、進出冷氣房等等,眼鏡都會起霧,真的很不方便。

做完Smile近視雷射之後,我的人生彷彿開啟了新的一頁,它真的為我生活上帶來許多便利性!非常感謝澄清國際眼科團隊,尤其是吳孟憲總院長的神手,讓我從此#擺脫眼鏡,果然我的選擇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