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小孩上游泳課或是去泡溫泉,終於不用戴眼鏡或隱形眼鏡!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 - 成功案例

    陪小孩上游泳課或是去泡溫泉,終於不用戴眼鏡或隱形眼鏡!

    • Nov. 19 2020

    • 媽媽族

以前總是仗著自己年輕,熬夜通宵、作息不正常樣樣都來,不知不覺隨著年紀過三,熬夜的話眼睛會酸澀,或是戴隱形眼鏡時間一長,眼睛就會非常乾。
小孩也問過我:「媽媽你說不要看電視跟手機會近視,但是你跟爸爸都有戴眼鏡啊!」再加上小孩又愛玩水,常常會帶他上游泳課或是去泡溫泉,自己戴眼鏡或隱形眼鏡都會很麻煩也不舒服。
這些都讓我開始思考是不是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正好澄清眼科引進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的儀器,這種手術方式切口很小,可以減少對角膜的大量傷害,只能說科技真的不斷在進步!
術前檢查從最前面的角膜到最後面的視網膜都有照顧到,多項高階儀器檢查讓我更了解自己的眼睛,更厲害的是還有整套的蔡司客製化驗光系統幫我確認度數,加上幫我動刀的還是遠近馳名的吳孟憲總院長,著實讓我安心不少。
當天躺在手術台上的時候,吳院長也都有清楚的告訴我現在做到哪裡,護士也會提醒我注視綠點和讀秒,都讓我有比較放鬆沒那麼緊張,手術完成後,還直接跟吳院長拍了張合照!

剛開完可以看清遠的東西,但有水霧感和異物感,好在術後照護還滿簡單的,多注意防風、防水、防塵、防揉,當天請老公載我回家,陪小孩玩一會兒就去睡了。
隔天起床就沒有什麼異物感了,只剩下水霧感,但對工作不會有影響,只是不能看近用眼太久,持續乖乖點藥水和盡量找時間休息。
回診電腦測量竟然沒有度數了!到現在還不敢相信我已經不用戴眼鏡了,有時候還會不由自主用手推一下不存在的眼鏡哈哈,術後第二天水霧感已經有明顯的改善,真的很棒!
感謝澄清眼科同仁們的用心和關心,感謝吳孟憲院長的醫術高明,恭喜我終於能夠擺脫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