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十幾年!我被近視眼鏡綁架的日子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 - 成功案例

    已經十幾年!我被近視眼鏡綁架的日子

    • Dec. 22 2020

我終於在109/12/10這一天擺脫眼鏡了!!

真心自推,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高雄近視手術專家!

為什麼我會選擇近視雷射呢?原本眼鏡戴了10幾年隱形眼鏡也戴了很久,長時間累積下來的疲累感又乾澀及眼鏡鼻墊造成鼻子深深的印痕及腫脹的疼痛感,我真的不想再過這種被近視綁架的日子了~~

當我得知「高雄澄清眼科」首發引進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時我就立馬預約「小港分院」做諮詢及全方面的相關檢查,在檢查的過程大概1.5個小時中護理人員人很仔細的幫我檢查,還會不時的詢問等待的時間,會不會不舒服啊等等的...整個過程給人的感受很細心,最終檢查結果出來醫生跟我說:「你適合做雷射時」整個超興奮的立馬預約手術,手術當天是在國際分院,當天的護理人員也是很詳細的再做一次術前檢查驗光,當天幫我手術的醫生「吳孟憲總院長」也會在術前幫我檢查完整後才進去手術房。

過程中醫生一直詢問會不會有哪裡不舒服會不會痛,一直輕聲說不要緊張,一邊安撫我的情緒一邊手術,倒數10秒時就像跨年倒數一樣超興奮,因為過程中完全不會痛!!手術後當下就感覺到不一樣的感覺了,下了手術床就可以看到牆上的時鐘,雖然當天看近距離有點吃力,不過遠距離的已經能看到了!除了術後的1-2天的水霧感以外,術後隔天已經能看到1.0的視力了,整個非常神奇,神奇到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忘了拔隱形眼鏡XD

現在的我已經完全擺脫惱人的眼鏡,不用再為了因為戴隱形眼鏡帶來的乾澀問題而煩惱,晚上開車也沒有感覺到網路上說的眩光,很謝謝小港澄清眼科所有的護理人員及醫生細心的檢查,也謝謝國際分院的所有人員,讓我整個過程中不用擔心,謝謝吳孟憲醫師親自操刀手術,謝謝大家。

如果要我推薦,有跟我一樣困擾的人,不要猶豫了快點到小港澄清眼科預約諮詢吧!真心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