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視力不卡關,smile全飛秒助你K.O.近視大魔王!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 - 成功案例

    好視力不卡關,smile全飛秒助你K.O.近視大魔王!

    • Sep. 30 2021

    • 吳孟憲醫師

從小學近視後就一直戴眼鏡到高中,高中為了愛漂亮偶爾會戴隱形眼鏡,但是隱形眼鏡戴久了,也常常眼睛會覺得乾澀不舒服。戴眼鏡又覺得不夠好看、鏡片厚戴久鼻樑處也不舒服,近視對我來說真的十分困擾。

近期看到不少人分享有關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的文章,因為好奇也查了許多關於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相關資料。這才知道,原來目前的醫療發達成功率非常高,又可以解決我的近視問題,所以覺得想試試看。當初找了幾間眼科診所,全面評估下來,高雄澄清眼科距離家裡近、網上也很多好評,因此決定前往此診所諮詢。

到了診所現場驗光師幫我眼睛做了像是角膜厚度、視力、黃斑部、視網膜及眼壓……其中還有到一間超有科技感的蔡司優視力檢查室檢查,前後檢查了10多項。檢查之後,會再依照我的資料,由高雄澄清眼科總院長吳孟憲醫師,來評估我的眼睛是否適合做雷射手術。過程中也和吳醫師、驗光師作詳細的討論後,決定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Smile近視雷射因為術後傷口最小、恢復快,不需要花太久時間照顧傷口對我來說是最滿意的手術方式。

解決近視大魔王,秒!過!關!

到手術當天非常緊張,手術之前,為了慎重起見,高雄澄清眼科會再次確認視力和幾項檢查,驗光師會很細心說明術前該注意的事項。

點完眼睛麻藥後進了手術室,躺在手術台上,儀器開始準備時會出現綠點,我只要一直看著綠點到消失為止,雷射過程兩隻眼睛花不到5分鐘!眼睛雖然睜著,但完全不會有不適感。雷射完後,吳醫師非常細心的把角膜夾出來,仔細清洗眼睛,最後點眼藥水戴上護目鏡就可以回家休息了,比我想像中還快很多!

眼睛剛手術完視線會有點水霧感,但還是看得到路。第一天回家休息時,眼睛因為有傷口,眨眼的時候難免會有異物感。第二天,眼睛的霧感就消失很多了!神奇的事就發生了,遠的事物基本上看得都蠻清楚了。到了第三天,眼睛的異物感就沒了,第四天回診檢查傷口都癒合好了,回覆得比想像中還要快,視力也都很清晰。

一週後,我已經可以正常碰水洗臉,術後一個月,還是乖乖的按照醫生指示定時點眼藥水,很快就可以正常生活且十分方便!

最後就是覺得做近視雷射十分值得,對於術後生活也非常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