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 & Mandy:20歲的我們,共同完成的人生大「視」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 - 成功案例

    Sandy & Mandy:20歲的我們,共同完成的人生大「視」

    • Nov. 04 2021

    • KOL案例分享

二十歲的我們,共同完成的人生大「視」!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不喜歡戴眼鏡的Sandy & Mandy,只能投靠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的懷抱!「可是隱形眼鏡戴久了,眼睛真的會很乾!」長戴隱形眼鏡,深受困擾的Sandy & Mandy都有同感。「我們也上網做了很多功課,在經過慎重的考慮和比較後,終於!我們選擇了在高雄有多家分院,而且網路評價超高的高雄澄清眼科的吳孟憲總院長。而心中順位的第一名,就是從德國引進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人生大「視」不馬虎,先過專業這一關!
搭配先進蔡司優視力檢查室,專業搭配科技讓人超放心!

「能不能進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還是要經過多項檢查及專業醫師評估。」從Sandy & Mandy的從術前檢查報到開始,都有高雄澄清眼科專業的護理人員陪同,每一個步驟都會為每位病患細心的解說,共計10多項專業精密檢查,也包括澄清眼科特有的:眼底廣角、視網膜的檢查。為的就是不放過每一個細節,讓手術評估更準確。

「在醫師評估的時候,終於見到了網路評價很高的眼科權威吳孟憲醫師。本人真的專業又親切,也很仔細的跟我們說明評估的結果跟檢查的相關事項。」

擺脫近視,謝謝澄清眼科專業團隊一路陪伴!

「目前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還是屬於較新的技術,因為他的傷口非常小,屬於微創手術,傷口也只有2mm,算是相當好照顧的,恢復也會比較快。」有了吳總院長的解說,更讓人期待手術那天的到來!

「手術當天必須大素顏,不能化妝,不能戴眼鏡,也不能擦保養品。但都沒有關係,因為想到不用再戴眼鏡,更讓人開心!」手術前Sandy & Mandy也收到了澄清眼科的「術後護理包」;手術後需要的清潔及保養的物品,還用一個時尚的盥洗包裝著,真的是讓人感覺很貼心。

「手術過程也遠比想像中的飛快,大概只花了五分鐘吧,我就已經完全告別近視了。術後有些微的水霧感,但睡覺休息後就可以改善了,對我們而言也幾乎沒有痛感。」

Sandy & Mandy 的快問快答篇
(註:手術療程因個人狀況而有所不同,本個案情況不適用所有人,請務必先由專業眼科醫師進行評估,並以醫師建議及手術實際情況為主。)

  • 手術後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傷口小好照顧。不易產生乾澀以及眩光等擔心的後遺症問題。

  • 手術後會有什麼不舒服的感受嗎?

手術後可能會有些微的酸澀感受,但是稍微睡覺充足休息後,就幾乎改善了。

  • 手術過程到底痛不痛呢?

Sandy & Mandy的親身經驗是完全不會痛喔,怕痛的朋友可以安心評估喔。

  • 手術要花多久時間呢?

基本上10分鐘就好囉,超快速。

  • 手術過程很可怕嗎?

完全不可怕!從頭到尾只要專注看著綠點後放空就好囉。護理人員也會在一邊跟你一起倒數,真的不用太緊張。

  • 近視幾度適合做呢?我有散光可以進行手術嗎?

全飛秒可以矯正1000度以內的近視及500度以內的散光,我們的近視和散光都一起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