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眼科權威「澄清眼科」正式登陸台北,顛覆北台灣眼科格局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 首頁
  • 關於我們
  • 最新消息

    南台灣眼科權威「澄清眼科」正式登陸台北,顛覆北台灣眼科格局

    • Oct. 06 2023
    • SMILEPRO,吳孟憲醫師,何宜儒醫師

南台灣眼科權威「澄清眼科」正式登陸台北,顛覆北台灣眼科格局

南臺灣享譽盛名的「澄清眼科」,以超過20年的豐富經歷,累積數十萬名患者的信任,如今邁向北台灣,在台北車站商圈打造佔地300多坪、挑高4米的「澄清眼科-台北旗艦店」即將於 10/13(五) 正式開幕。提供全年齡的視力照護,涵蓋學童近視管理、雷射屈光、白內障手術、乾眼症及視網膜疾病等多項民眾關注的醫療服務。斥資上億接軌國際最新規格眼科技術設備,環境一改過去傳統眼科冰冷的氛圍,營造置身五星級飯店的舒適體驗。


五星級飯店規格打造的「澄清眼科-台北旗艦店」開創眼科新視界


秉持「澄清用心、眼睛安心」提供全方位一站式醫療服務

「澄清眼科」於1997年由吳孟憲總院長創立,現今於高雄地區已有四間分院據點,平均每月服務超過20,000人次病患,手術治療更累計超過70,000眼的驚人實績。澄清眼科在去年不畏疫情,於南高雄成立超越醫學中心等級的「澄清國際眼科醫院」,秉持「澄清用心、眼睛安心」的精神,致力改善 白內障、近視老花、近視管理、乾眼疾病、視網膜等多項健康危機,更與慈濟大學蔡榮坤教授,共同發展「眼科幹細胞研究」,並成立神經內科門診,建構眼科與神經內科間,跨領域合作的雙向橋梁,開創眼科醫療的新視野。


斥資上億引進超越醫學中心儀器設備並成立 SMILE Pro 全飛秒手術中心

 

醫院級眼科診所,眼科權威雙霸主

吳孟憲總院長分享「曾有許多病患從北台灣慕名而來,於是決定領軍北上,將醫院規格完美複製、鉅資上億打造台北旗艦店」吳孟憲總院長曾多次擔任眼科醫學會白內障、近視雷射手術示範教學醫師,其精湛的手術技術,屢屢讓台下眼科醫師驚嘆懾服,更當之無愧為「眼科界行走的教科書」。

澄清眼科台北旗艦,邀請曾為長庚屈光專科主治的何宜儒醫師擔任院長。何宜儒醫師不僅擁有豐富近視、老花手術資歷,更為德國認證近視雷射醫師與講師,同時於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擔任醫師,擁有豐富的醫學中心手術、診療經驗。強大的醫病關係魅力,使得在籌備期間,就有許多病患粉絲屢屢致電,詢問何院長門診時間,足見其口碑及魅力。

 


挑高寬敞的候診大廳,讓人彷彿置身高級五星級酒店。

 

智慧醫療浪潮
全球數位化浪潮之下,「澄清眼科-台北旗艦店」建構先進雲端醫療管理平台,將儀器數據與手術設備即時同步,在病患檢查完成當下,檢查數據便已即時同步至診間與手術儀器設備,讓醫療更精準、品質零時差,大幅幫助眼科醫師,進行精準的醫療決策判斷。也讓病患清楚的從最外層的眼角膜到最深層的視網膜,得以360度全方位透析出眼睛健康。

 

「澄清眼科-台北旗艦店」特點整理:

  • 舒適的環境:彷彿五星級飯店舒適的台北旗艦店,提供寬敞而舒適的就診環境,旨在為患者提供放鬆和愉悅的就醫體驗。
  • 專業團隊:醫療團隊不僅有多位經驗豐富的眼科醫師、專業的護理師和高度訓練的技術人員,以致力於提供絕佳的治療與照護。

  • 最新技術:導入最先進的眼科診斷儀器和手術設備以及智慧醫療平台,以確保患者獲得絕佳視力照護。不論檢查或手術,都秉持最高品質標準。

  • 全方位服務:學童近視管理、雷射屈光手術、白內障手術、乾眼症治療和視網膜疾病治療等多項醫療服務,以滿足全年齡患者多樣的需求。


 

「澄清眼科-台北旗艦店」的開幕代表著我們對視力健康的不懈追求,並將繼續堅守卓越的專業,為北台灣的民眾提供絕佳的眼科體驗。
 

關於澄清眼科:

「澄清眼科」成立於1997年,是南台灣的領先眼科機構之一,擁有超過20年的專業經驗。我們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視覺服務,涵蓋眼科檢查、雷射手術和白內障及眼疾治療等。透過不斷的創新和專業精神,我們贏得了數十萬名患者的信任,並將視力照護邁向新的高度。

 

台北澄清眼科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80號3樓
02-231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