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十分鐘,我已經正式告別眼鏡了!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 - 成功案例

    不到十分鐘,我已經正式告別眼鏡了!

    • Oct. 15 2021

只要跨出一小步,告別近視更近一大步!

從小近視到現在已經有好幾年了,不管是吃熱食時的鏡片起霧,運動時隨汗水不斷滑落又要一次次推上去的機械式動作,以及戴眼鏡不好看的困擾。這些問題無影無蹤追隨了我好幾年,讓我煩不勝煩!好幾次升起想將眼鏡丟掉的念頭,但被模糊至極的視野打醒我之時,我就知道我還是不能沒有它。直到我接觸了近視雷射,才知道竟然有這麼先進的技術,能讓我脫離眼鏡的魔掌,於是就在家人的支持下,去諮詢了澄清眼科。

來吧!專業又科技的澄清眼科已經準備好了!

從開始諮詢、做各項檢查、手術前一直到手術結束後的追蹤,我都對澄清眼科的細心感到十分訝異,整個過程都是十分舒適愜意的。諮詢師很溫柔也很有耐心,過程中也會時不時攀談聊天,兩個小時的繁複檢查一下子就過去了。過程中也感受到設備的先進、完整和專業性,其中還有到一間超有科技感的蔡司優視力檢查室,前後檢查了10多項,每項都必須仔細確認,讓專業醫師評估眼睛是否適合手術。最後也細細講解了眼球構造及各種手術方式的不同,讓我對這個手術從一知半解到現在頗有心得。因為有了很多的理解和認知,在手術當天也感覺更加的踏實安心。而手術前,高雄澄清眼科也會和你定時追蹤、詢問眼睛狀況,提供完整的衛教和日後保養所需的物品,根本不需擔心。

雖然手術當天不免還是有那麼一些些緊張,但手術室裡的工作人員都相當溫柔,心情自然而然就會平復許多。手術過程並無不適,但能感受到醫生在眼球上動作,但沒有任何痛感,雙眼不到十分鐘時間就迅速結束,速度之快讓我不禁感嘆科技實在進步的好快啊。剛結束就能看的滿清楚,雖有些微的水霧感,就像剛從游泳池起來一般;但只要按照醫生指示、回家稍微睡一覺就能消退很多了,馬上就能恢復到日常生活的步調,一點也不構成影響。

不到十分鐘,我已經正式告別眼鏡了。

起初還有點不適應,手還會不自覺地去做推眼鏡和摘眼鏡的動作,直到什麼都沒抓到才意識到:「啊,我已經不需要眼鏡了呀」。術後不過兩天就恢復到了1.0,只要好好保養,日後恢復情況也可以樂觀期待。坐在車裡往外看時,外頭行道樹上的葉子每一片的反光都能清楚看見,遠方的廣告不論字大字小都能輕鬆讀出,所有景象不需再藉著一片玻璃,就能以最原始的姿態烙印在我的眼底,這已經是我好久沒體會的。不只新鮮,還有那麼一點點的感動。這時才意識到擁有完整的視力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深深感受到日後一定要百般照顧我得來不易的視力,再也不重回眼鏡的煉獄。

最後,很感謝幫我出錢做手術的爸爸,陪我全程的媽媽,以及澄清眼科的工作人員和幫我做手術的吳孟憲醫師,現在我能不靠呆板眼鏡就能看清這個世界,都是有你們的幫忙。極力向各位推薦仍在猶豫、和我一樣飽受近視困擾的朋友們去諮詢Smile全飛秒,不僅手術迅速,恢復時間也十分短暫,幾秒鐘的時間就能重見光明,實在是一筆無比划算的交易啊。